close
昨天~~和妹約好大家一起去過母親節~~
去ㄌ睽違已久的洋蔥~~
幸好有事先訂位~~又提早去~~
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ㄋ~~
鮮少出現ㄉ表弟也出席ㄌ,真難得!!

聽說他們家ㄉ豬腳很有名!!
可是大家似乎都興致缺缺~~
阿姨說要等我們點一份~~一起吃~結果到最後沒人點,哈~~

我家ㄉㄚ姨很可愛~~他說要吃雞排~~
不過被我們這群小孩阻止ㄌ~~
他就只好放棄,點ㄌ一道豬肋排~~
不過他一點完,又被他姐姐(也就是我可愛ㄉ老媽)唸ㄌㄧ下!
我想她心裡應該覺ㄉ很不是滋味吧!!哈~~ 





左邊ㄉ是我老媽~~右邊那各笑ㄉ很開心ㄉ是對我超好ㄉ阿姨~~





這是我點ㄉ水果優格沙拉
味道還不錯,大家都點ㄌ生菜沙拉!
對這道菜興趣缺缺,
所以沒人跟我搶





這是牛小腸,配上旁邊ㄉ配菜,酸酸ㄉ滋味挺特別ㄉ,
我家阿姨誤認為他是香腸,還跟我說味道怪怪ㄉ





我老媽點ㄉ焗烤田螺~
起初我以為是加上起士ㄉ田螺
後來長ㄌㄧ口才發現上面那一層是黑胡椒~~
不過我老媽吃ㄌㄧ口後~~說他不喜歡那個味道
我們大家都覺ㄉ很怪,因為她吃牛排都喜歡加黑胡椒醬阿~~為什麻會說黑胡椒田螺味道怪?
不過後來那一盤當然是被我喀掉囉~~





我老媽點ㄌ牛排~~等不及讓我照張相片,就大口吃ㄌ起來~~真是ㄉ~~
不過我跟妹都覺ㄉ媽媽點ㄉ牛排比較好吃,怪不得他迫不及待ㄉ吃ㄌ起來~~





這道巧克力蛋糕(菜名我忘ㄌ,反正吃起來是巧克力蛋糕就對ㄌ)~~味道是昨天所有甜點中~~我覺ㄉ味道最好ㄉㄧ道~

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?
我們似乎就習慣一起過過節日~
這種感覺其實很不賴~~
尤其又是相阿姨跟姨丈對我們家ㄉ人都超好ㄉ~~
就更希望可以常常降多聚一聚~~
像是多ㄌㄧ些家人ㄉ感覺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